栖梧。

文字囤积仓库。

痴痴的人啊,每晚在沉沉的夜色中对他的星星一遍一遍说晚安。

可是星星它不说话啊。

寄去的晚安都被吹散了,于是他们未完待续的故事碎在了冷风中。


——你一定就是属于我的那颗星星吧。我一个人走过这么多年漫长难熬的夜路,终于寻到了你的光。晚安。

——我的星星啊,只要你一垂眸,你永远都能看到我。晚安。

——我的星星啊,我终于忙完了今天的事情来见你了。晚安。

——我的星星啊,你能听见我说话吗。晚安。

——我的星星啊...


——我会不会...终有一天,会忘了你,忘了和你说晚安啊。

评论(5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